close

01.jpg

我的朋友 - 孟黛小姐

算是他哥哥開ㄉㄧ間碳烤雞排

孟黛白天從幼稚園下班就會到這來幫忙

位置在民雄大士爺廟旁

很好找 

02.jpg

我找一天與老公過去試吃嚕

那天去買ㄉ時候  人真ㄉ超多

等好久= ="

03.jpg

 

 那天我是吃炭烤雞排

上面灑上胡椒粉  自家研發醬汁 白芝麻

本來以為醬汁會很鹹

因為我看老板塗好多

可是吃起來不會ㄋㄟ

雖然烤過 但是還是吃ㄉ到外皮ㄉ酥脆度

雞肉ㄉ甜美嫩度

當然最重要ㄉ辣度可以依個人喜好

我跟孟黛說我要超級辣ㄉ

老闆二話不說 猛加辣椒粉

怕我不夠辣

加上辣粉味道更是顯現出來

有辣!超讚!!

另外我要提ㄉ是 當天我們不是在現場就吃

是從民雄在騎機車回到嘉義市 約大概15~20分ㄉ路程

有ㄉ稍微涼掉會不好吃

但這美味雞排不會不好吃  依然吃ㄉ到酥脆

我老公也說好吃!!

他一直說好辣!!

~推薦~

05.jpg

 他們也有酥炸ㄉ

我那天沒吃

改天有機會去吃吃看酥炸ㄉ

我另一朋友說他比較喜歡這款酥炸雞排

04.jpg 

他們不只有雞排

還有碳烤<酥炸>魷魚

是朋友贈送免費吃

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海鮮類

因為要寫上部落格

就給它吃下肚

覺得 好吃 不會很難咬

有ㄉ魷魚會咬不斷

但這不會ㄋㄟ

好吃真ㄉ好吃

~推薦~ 

09.jpg

新推出ㄉ薯條

我還沒吃過

下次有機會再吃吃嚕

***目前販賣ㄉ***

1.雞排<碳烤/酥炸>  40元

2.魷魚<碳烤/酥炸> 25元

3.米血<碳烤/酥炸> 15元

4.薯條<椒鹽/甘梅> 2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w55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